故事起源

創世紀之初

在混沌、空虛、廣闊、了無生命的大地,最初之神在此時誕生在這個
世界上,經過了幾億年時間的流逝後,神在這個大地上創造了各種
族的生命體。

無盡的魔族戰爭

破壞、殺戮,連自己所生的孩子也無法相信…
親生父母也無法相信…
魔族認為與自己的家人、愛人、種族間爭吵、打架是理所
當然的事情,唯有力量可證明一切,也只有靠力量才能
統治世界…

精靈之誕生

在仲裁者〝龍〞日漸衰退後…
世界在魔族肆虐破壞下成了殺戮世界…
看到這情況的神因而創造了強大的戰鬥種族…
精靈,精靈的誕生即將改變這個世界。

藍色大地

受到脅迫的精靈勇敢的與各種族聯合軍隊奮戰,
為了阻止被滅亡的可能,精靈們做出了最後的抵抗,
在慘烈的抵抗戰役終點,大地傳來撕裂的悲鳴聲,
大地在此時分裂並隨著悲鳴聲高入雲霄,之後人們還是可以
常常聽到當時慘烈的聲音。而在空中的大地因為染上了這個憂傷
的故事,人們稱之為“藍色大地”。

如花中飄絮般在天空紛飛而浮現的大陸“藍色大地”
精靈的首領得拉皮耶為了保護族人,希望終止和其他所有種族間的戰爭,毅然大量的收集
了充滿魔法的力量之石,一切都是為了在空中建造屬於精靈族的淨土。但是,儘管如此努力,
精靈一族還是逐漸的邁向滅亡之路。

得拉皮耶在面對族人滅亡前悲淒的說,“不管要用上幾十年、幾百年,我們一定要生存下去,請勇敢的活下來等我,不管需要多少時間,一定要等我回來!”。
說完之後,就將自己的靈魂封印在水晶球裡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神為確保世界的平靜,將地了的世界分配給魔族居住,而將浮在空中原屬於精靈的凈土〝藍色大地〞,分配給了其他種族一起居住。

經過了漫長的等待,精靈首領得拉皮耶經由五魔王之一轉世重生,為了實踐當時的承諾,也為了找回尚存在世上的其他族人,得拉皮耶欺瞞了其他四位魔王,斷然對〝藍色大地〞展開了侵略行動。

以魔力浮起的“漂浮之石”
精靈一族熱衷於魔法漂浮之術,“漂浮之石”無疑是精靈們留下的最偉大發明,發現這特性的精靈們,以各式各樣的方法活用於生活上。魔法漂浮術的奧妙一直是相當神祕的技術,其他種族以為這只是顆注入魔法後可以漂浮於天空的石頭而已。

事實上,“漂浮之石”擁有著記憶能力的特性。

用“漂浮之石”所製成的盾牌,可以在極度危險時保護使用者,使用此技術製作的武器,可以讓使用者輕鬆、自由且快速的揮舞,另外製作而成的弓箭射程更是遠超過一般弓箭;精靈們小心且隱藏的擁有著無限潛力的“漂浮之石”。

然而,在戰爭時,“漂浮之石”的能力逐漸顯露出來,其他智能優秀的種族,漸漸開始注意到〝漂浮之石〞,甚至研究出更有效的運用方式。“漂浮之石”因而持續的開發無盡潛力,更多新型態的運用方式也陸續被開發出來,藍色大地中也因此開始展開了許多傳說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