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王的崛起

發表日期:2020-04-24

 

預計更新時間:2020/4/29(三) 10:00

 

 

更新內容:
1、【龍之傳人、利爪獅獸王、死亡的祭司長_無間、雪人族魔法師】命中提升(難易度提高)。
2、【利爪獅獸王隨機寶箱】獲得道具內容調整。
     (更新前持有的利爪獅獸王隨機寶箱,於更新後將會變更為新的內容。)
3、新增【遺忘元素水晶寶箱、死亡的祭司長寶箱】。
     -遺忘元素水晶寶箱:開啟後可隨機獲得元素水晶:遺忘的法杖、元素水晶:遺忘的翅膀、元素水晶:遺忘的盾牌…等虛寶。(可販賣、可交易、可存倉。)
     -死亡的祭司長寶箱:開啟後可隨機獲得祭司長的心臟、兌換卷(水之光)、兌換卷(水之闇)、兌換卷(心之光)、兌換卷(心之闇)、遺忘元素水晶...等虛寶。(可販賣、可交易、可存倉。)
4、【龍之傳人】更新掉落物品:移除【秘藥箱子】,增加 【遺忘元素水晶寶箱】掉落(必定掉落)。
5、【死亡的祭司長_無間】更新掉落物品:移除【未加工完成的原石】,增加【死亡的祭司長寶箱】掉落(高機率)。

 

遺忘水晶裝備內容點我查看。

6、死亡之塔副本入場等級調整:【死亡之塔(初級):120~135、死亡之塔(高級):135~150、死亡之塔(無間之塔):140~150】。
7、公會地下城怪物強化。
     -怪物等級提升。
     -怪物經驗值提升。(部份怪物經驗值高於龍之神殿2樓 2至3倍)
     -怪物攻擊、血量等提高。
8、公會地下城怪物新增掉落【地下城碎片】。(不可交易、不可販售、不可存倉、不可存公會倉)
9、新增【地下城寶箱】合成,使用【地下城碎片*10】與【遊戲幣】有機率可合成獲得。
     -地下城寶箱:開啟後可隨機獲得兌換卷(水之光)、兌換卷(水之闇)、兌換卷(心之光)、兌換卷(心之闇)、遺忘元素水晶...等虛寶。(不可交易、不可販售、不可存倉、不可存公會倉)
★★★地下城寶箱內容點我看★★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