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介紹

選擇人類或精靈種族時,必須替角色從戰士、刺客、魔法師中選擇其中一職業。 當角色達到一定等級的時候,可以找各職業的管理人接受任務,當任務完成後即可進行轉職。轉職為新的職業後,可使用的技能種類與最高技能等級相對就會增加,也可以學習到各職業的特定技能。藉由不同的轉職路線,就能培育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角色。

戰士

以近距離攻擊為主要的戰鬥方式,著重在提升物理攻擊力、物理防禦力及體力值的力量與體力屬性。
攻擊技能主要根據使用的武器為主,只有部份的複合職業才可以使用魔法。

魔法師

可以施展各種魔法的職業。區分為專精恢復和治療魔法的治療師;以輔助強化角色能力的輔助者;以施展地、水、火、風四大元素攻擊魔法的元素士;同時鍛鍊肉體與精神的僧侶。
魔法師著重在魔法攻擊力與魔力值的提升,也著重在智能與精神屬性的分配。可以使用法杖類的武器和布衣系列的防具。

刺客

刺客系根據擅長使用的武器,可區分為擅長使用匕首近距離戰鬥的刺客,與遠距離攻擊的弓箭手。
這二種類型的刺客,其敏捷、命中與迴避率都較其它職業來的高。雖然一般攻擊的傷害值較低,但是高暴擊機率與暴擊傷害則足以彌補這一點。另外,比起戰士系職業,刺客系職業擁有較高的魔法能力。